柠-檬-贝

努力憋H中,大部分未完结也别问我啥时候更新想到后续就更喽 ̄ε ̄

一拳超人—杰埼—哎呀还敢顶嘴啦!?

“呐,杰诺斯,我一直有个疑问既然你是改造人的话干嘛要穿衣服?”
“不行哦33不穿衣服的话那就是变态了吧!”
“哦!但是也没关系吧,反正你全身都是机械啊。”
“不行,还依旧是人类啊!
我—的—心。”
“哦——也就是说虽然身体是机械但是心不是喽?”
“正是如此!”
“果然还是没法踏出成为变态的那一步啊。”
“没错,正是这样。如果踏出了那一步我就不会是英雄协会的一员了。”
“哦!那样你就是真真正正的变态啦,或许你就是怪人而不是英雄了也说不定哎!”
“很有可能呢!”
“哈哈哈,那样就不会和我相遇了。搞不好会成为敌对关系呢!”
“嗯,果然还是不希望这样!和33的相遇带给了我很多的感悟。”
“哦——!你也变得很能说了嘛。”
“哪里哪里,都是33教导的好。”
“才没有啦,哈哈哈。”
这死小子我什么时候教你顶嘴了啊,翅膀硬了吧你。我都说了没教过你什么你在那谦虚个鬼啦。
“吼,那这两袋打折的白菜你来拿。”
“好的33。”
“然后给我蹲下。”
“哎,为什么。要。。”
“给我蹲就是了。”
埼玉可是把杰诺斯硬生生的给按下去之后骑到了他肩膀上。
“哼,给我跑起来。连一片白菜叶都不许掉给我跑到家门口为止。”你这个臭小子这下我就好好的锻炼锻炼你。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