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贝

努力憋H中,大部分未完结也别问我啥时候更新想到后续就更喽 ̄ε ̄

一拳超人—杰埼—圣诞节烟花引发的连锁反应

“33,今天是圣诞节哟。
“嗯,我知道啊。”
“那你为什么要放烟花?是圣诞节哟!”
“嗯,之前买多了一个人放没意思嘛。但是现在不同了,现在有你啊。”
33温柔的望向杰诺斯
“嗯,是啊,有我在。”
杰诺斯也微笑着回应埼玉老师
“啊!下雪了哦,杰诺斯。”
一粒雪花飘落33鼻尖
“啊,真的。33我们进屋吧,这样呆下去会着凉的。”
雪渐下渐大,没几分钟阳台便积了一层薄雪
“33,你要进屋了吗?”杰诺斯转身看向在屋内壁厨里翻着什么的埼玉老师
“哦,呼,这样就不会冷了吧!”
埼玉拿了一床棉被和杰诺斯两人一起盖着,老师的手附上杰诺斯的手共执一根烟花继续放。
“嗯,好暖和呢。”
杰诺斯抓紧了棉被向老师靠近了些。
第二天
“呼,哈啊,哈。。。”埼玉满身大汗的喘息不止
“33,醒一醒,33!”
杰诺斯轻拍33的侧脸想要他清醒一下
“我都说过了昨天不应该下雪天在外面放烟花的,结果今天33就发烧了。”
“嗯,有点难受。。”
“33我们还是去医院吧!家里的温度计放哪了先给你量下体温吧。”
“没有啦,我没准备过那种东西。没事,我睡一觉就会好啦。”
“那怎么行,不过还好我有所准备。”
说着杰诺斯抬起右手食指第一关节断开缓缓升起了一根温度计。
“我来帮你量体温吧33,首先要脱掉你的裤子哟。。。”
“哎——不要!”
33和杰诺斯互相僵持一方提着裤子不肯脱一方扒着裤子不想提。
“33我要帮你量体温啊,快放手!”
“你这混小子趁机手摸哪呢!”
“当然是要扒开33的屁股给你量体温啊,我这根是直肠体温计。深入你的体内才能量到温度啊。”
“我什么时候教你说过这种猥琐的话啦,快给我放手啊!”
“并不猥琐啊,就算是33的直肠也是我弟子爱的一部分啊。”
“你个。。咳咳咳咳咳!”
埼玉发烧体力不支实在争不过杰诺斯的撕扯,又感觉到咽喉处一阵剧烈的咳嗽。他只能捂着嘴瘫倒在地,眼泪也在不停的流。这大概是他第一次感觉自己如此软弱无力吧。
“对不起33不要紧吧,算了不量了我们赶快去医院好嘛?”
埼玉伸长睡衣的袖子想要擦掉让他视线模糊的泪水张嘴说些什么,但是刚才的咳嗽又让他的唾液溢满了口腔。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