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贝

努力憋H中,大部分未完结也别问我啥时候更新想到后续就更喽 ̄ε ̄

一拳超人—杰埼—33好像生气了!?

“呐,杰诺斯,你刚才绝对是故意的吧。那招明明可以躲开的吧”
“抱歉,老师我刚才有点失神所以一没注意就。。”埼玉低着头看不清他的表情缓缓走向杰诺斯。
“啪——!”响亮的一记耳光打在了杰诺斯的右脸颊。
“唉?老。。师。。”
“别开这种无聊的玩笑!”
“。。。”杰诺斯站在原地愣了几秒好像还没从刚才的耳光声中反应过来。埼玉自顾自的走远了,而他还傻站在原地不知作何反应哐的一声重响,埼玉狠狠地摔上房门开始换下英雄服。他已经到家了但是杰诺斯并没有跟上来,也许就到今天了吧他们俩人的师徒关系。埼玉到今天才发现杰诺斯其实是个很没常识的人。一开始并没有发现以为杰诺斯是在为了消灭怪人全力而为,每次都会拼尽所有去战斗把自己弄得七零八落的。他会很佩服这样的杰诺斯,全力去战斗并没有任何的错以性格耿直的杰诺斯来说这种方式没有什么问题。埼玉也不会插手,他知道杰诺斯的战斗能力不差结束后也会二话不说的跑过去抱起他零件散落的身体并送上一句:战斗辛苦啦,杰诺斯!此时也会得到微笑的回应。但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杰诺斯的战斗成了他向自己炫耀战绩的筹码。
“33,我今天又消灭了3只怪人。”面对期待的眼神埼玉会笑着摸摸杰诺斯的头来回应他。但是,有时他会故意受伤。
“33最后一定会来救我的对吧!”面对如此相信自己的杰诺斯虽然是很开心啦,但是总觉得有什么不对劲。
“啊,嗯。会。。吧。。”埼玉勉强的别开眼神回答到。虽说我确实会去救他没错啦但是你也不能如此的不珍惜自己啊。杰诺斯的机械身体确实可以无限修复但我的心会受伤啊。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