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贝

努力憋H中,大部分未完结也别问我啥时候更新想到后续就更喽 ̄ε ̄

Wild Adapter同人文

无法被世间定义的你和我

已经不是第一次梦到了,自己走在无边的黑暗之中无论哪里都看不到一丝的光亮。手上粘腻腥臭的灼烫感,我想那不是别的,是被我抹杀掉的那些人是他们的血或是他们的内脏。我在想也许总有一天我也会变成手上的这坨东西吧,就这么孤独的死去无人知晓无人悲伤。总之是什么都无所谓,我想这触感永远也无法摆脱掉就这么任意的留在手上好了。恩。。。至少我右手里还留有一只余温未尽的香烟,也许是哪位诸神大人对我的最后一丝怜悯吧,放进嘴里狠狠的吸了一口。呜哇,果然还是香烟的味道最让人振奋啊。我最后的女神,seven-star!就这么低头借着香烟的火星脚下貌似出现了一条路,我便没有片刻迟疑的径直走了过去。大概是人类原始兽性的本能驱使,我觉得前方似乎有我想要渴望得到的什么东西存在着。走着走着身旁的黑暗大概褪去了一些变成了浅淡的暗灰色。。条纹的,是衣服吗?是一身西装,这衣服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似乎有一只手臂不由自主的环上我的肩头。

“Kubota san!”一个笑容从身边渐渐褪去的灰黑色阴影里显现了出来。

“Nobuo?”

“快点起来吧Kubota san,一会真田先生说要过来巡视一圈。可别在让他看见你这懒洋洋的样子了,到时候被教训的还不是我嘛。”信夫倚靠在沙发一角脸上略带无奈玩味似的说着。

“嗯,刚才还以为我死了呢。”久保田掀开盖在身上的西装缓缓准备起身。

“哈!你在说什么乱七八糟的呢。睡糊涂了吧,哈哈哈,难道我也死了不成!”

“如果这不是梦的话你确实死了!”

“额。。这还真叫人笑不出来。。”信夫拧着眉一脸尴尬。

“Nobuo不如我们来个久违式的问候怎么样。”久保田微微抬起双手右手顺势摆了摆一副招呼自家狗狗归来的架势。

“今。。今天是搞的什么啊。。真是。。我可不是你养的什么啊,咳!”虽然有点羞涩和抗拒,但信夫还是片刻不迟疑的向前迈着步子。

“嗯。”久保田拦过信夫拍了拍他的背在他肩头轻轻靠住。

“不是跟你说过了你不能呆在这吗,要一直活下去才行。。”信夫背后传来温热的潮湿之感,不用猜都知道是那天他身上的血。

“嗯。”脸边不断传来渐渐消散的光点。

“啊,梦要醒了吗。。其实我还真有点没梦够呢。。”

“嘿嘿,Kubota san,要幸福啊。再-见-了!”说罢一个巴掌拍了上来。

“Kubo tyan!快给我起来,我们晚饭怎么解决啊!锅里只剩两天前的咖喱啦。”

“毛绒绒的。。”

“啊?是我的手啊,怎么啦?”

“嗯,我舔,是温的。”

“废话我是活的啊!”

“嗯,真好,你还活着。”

“搞什么我不是一直活的好好的嘛,你睡傻了吗!所以说晚饭我们到底怎么办啊?”

“嗯,出去吃?”

“好啊好啊,我记得街角前几天刚新开了一家拉面店不如就去那随便吃点什么好了。。”

“啊,糟了。。”

“哎,怎么?”

久保田抖了抖空空如也的钱包示意我们没钱了。

“啊,为什么偏偏在这种时候没钱啊。我下个月新发售的Game怎么办啊?”时任正在双手抱头发泄他的小情绪。

“嗯,不如我们现在去打个工吧这样立刻就会有钱了。”

“又是麻将?我又不会那东西没法帮你啊!”

“我想你只要当保镖就行了。”

“OK,出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