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檬-贝

努力憋H中,大部分未完结也别问我啥时候更新想到后续就更喽 ̄ε ̄

讨厌空松的理由

♥松- 01
“我说这孩子一直那样下去不行吧。”小松嘴角叼着教学楼下随手摘的狗尾草。
“嗯,确实呢,我记得初中时候也一直是那个样子。”轻松边回答边翻着手里的杂志。
“你以前不也这样过嘛,怎么走出阴影的?”
“成为OTAKU。。”
“啊哈哈哈哈。。真假!?”
“至少我找到了宅友大家抱团就没有那么尖锐的孤立感了。哦哦哦哦哦——喵酱下周六有握手见面会啊!必须要赶快通知轻团们!”
“啊?青团?吃的嘛?”
“才不是,是我弄的OTAKU组织名CHO TAN!”
“噗,啾炭!?你们要互相玩亲亲不成!”说罢撅起了嘴开始凑进轻松的脸。
“死开,反正你也不会了解我等御宅的世界。”
“确实不了解你个自我意识过剩的撸管松!”
“啊啊啊啊啊啊啊,决斗吧混蛋小松,你说你到底偷看了多少次!”轻松涨红的脸活似熟透的番茄般娇嫩欲滴。
“有什么关系反正都是兄弟对吧撸撸松,我们洗澡不也都是赤裸相见嘛你难道还有什么是我小松哥哥没看过的?”
“原地爆炸吧混蛋———”轻松一手捂脸拿着杂志用飞一般的速度奔下了顶楼天台。
“啊嘞嘞,我又说错什么了?”小松无奈摊手表示不明所以。
“混蛋小松去死吧!!!”边跑边喊的轻松丝毫没有注意身边一闪而过的空松。
“哟,轻。。松~喂。。干嘛跑这么快楼上有恶魔袭击不成。”
“看来我应该去楼上会会这恶魔啊!for my brother!♥”走上来发现某人躺倒在地快笑抽了看来楼上确实有一只名为小松的恶魔。
“所以呢,你又怎么惹到他了。”顺势走到小松手边就坐下了的空松摆了个帅气的甩手姿势。
“哇啊,超痛,啊哈哈哈哈,恶。。哈哈哈!”小松满地翻滚简直快笑到缺氧了。
“适可而止啊,小心下次被轻松打死可没人帮你!”
———————————————————————
♥松- 02
“啊哈哈哈好了差不多笑够了,我们来说点正事儿吧!”
“一松的事情嘛?”
“啊,不愧是大家的不拉咋呢感觉真是敏锐啊!”小松慢慢收敛了轻浮的笑容开始有点认真的对起话来。
“一松初中的时候那样还好吧,毕竟那时候大家都还小人也随和没人会觉得他的过于羞涩和毒舌有什么太大问题,但是高中生你懂的大家总是很暴躁总有很多脾气无处发泄,总是看谁都不顺眼。”小松表情淡然的望着天陈述着担心兄弟的话语。空松望向他突然觉得大概只有谈论自己家人的时候小松才会看起来不那么轻浮人也严肃了很多。
“是呢,毕竟我们不同班也不能一直守护他。关键时刻他还是要靠自己的力量成长起来才行。”
“是吧,想到一块了!但是一松那德行你也知道要让他改变简直难如登天啊!而且只有他是自己一个班,有时候想照顾都没办法在身边啊。所以说啊那家伙自己都不学会为人处事的话迟早要吃亏的啊!”小松开始指手画脚的长篇大论了起来如果不喊停的话仿佛关于自己兄弟的话题能说一个世纪那么久。

评论

热度(26)